“天气正好,下地干活”

【11MB长图注意】

《魔法胖次理论》ver1.0

一种对Pony日常“全裸出镜”的解释

原创,古今中外如有相似,算作英雄所见略同吧

超清原图:

https://derpibooru.org/1460022

复健

好几个月没摸板子了,快捷键都快忘了......

P2为Vilc与去年的对比

高考生冒死发动态……
毕业给老班的杯子,
在我的一再催促下终于在高考前到了
这个画风估计要出一个系列
下周我的影拓PRO就到了嘿嘿嘿……
(语无伦次)

还是自己会画画好,同人周边自力更生
(好像占了好多tag……)

考前最后一摸……鱼
OC:Zeora
雌性陆马
1:因为要保护重要的人(马)而与■■■■做了交换:
以失去自己的表情,和浑身不会恢复,缓慢流血的伤口为代价换得了【保护他人和自己的力量】。
2:后来经由■■■■帮助拥有了有魔法附印的创可贴,贴住伤口不再流血
3:围巾样的物品就是该【力量】,为活体。
4:围巾末端由特殊纤维构成,普通状态下为柔软,进行保护性战斗时,转为末端无限细的硬质纤维,理论上可以刺穿和划破一切三维度空间物体。
5:“围巾”随意念指令控制。
6:平常用来取物,保暖,和切菜。
7:创可贴好像贴在了奇怪的位置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OC创建于去年,设定完善于...

因为Omitri的毛发比较多……所以没有毛毛的尾巴的Vilc很“中意”她的尾巴……
趴身上睡个午觉也是可以的(误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针管笔你好,针管笔再见
全程帕金森
针管笔已戒,请组织放心

丢人,不敢打tag(つд⊂)

【转载】关于MLP大电影

:孩之宝在日前举办的泰国马展播放了小马电影的预告与一些片段。由于观众不允许被拍照,所以只有文字描述,而且在Equestria Daily上文字描述也被删除了。

以下是从4chan保留的文字描述的翻译。

    第一段视频正在播放,它让每个人都十分兴奋以至于起鸡皮疙瘩。是的,这是电影的预告。不不不,不是你上周看到的那个粗制滥造的预告。是一支从未见过的预告,包含着完整版本的动画。

    制作十分精妙。帧率十分高,背景材质很丰满,人物动画栩栩如生,并且十分流畅。(抱歉,孩之宝不让我们拍任何照片)。这段视频也包含了客串明星演唱的新歌。...

挖坑以后填
OC:Vilc
【设定补充1】
患有只在龙马种族才会出现的疾病:
大脑无法区分“友情”和“爱情”,对周围各马的态度取决于好感。
本是生物课上老师顺便一提,结果却印在了Omitri心里。
作为同宿舍的同学,她有点担心,不知道应该以一种怎样的身份与Vilc相处。
本来正常的朋友关系一下子陷入尴尬的局面……

或许……也不是那么复杂?

【原创】
用于原创漫画设定

Rarity

沉迷于那啥不能自拔(不

最近的

手机画的
第一次尝试认真地画Suggestive……哈……

Omitri

自制封面
自娱自乐

规格和画面稍有改动

头像一枚

中秋去亲戚家吃饭饭后画的(果然只有非常闲才会用手机画画......)

顺便向堂妹堂弟安利了一下MLP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还是那个问题...S pen画的究竟是指绘还是板绘......

这只是Omitri,我最重要的一个OC之一,另一个是Nano

重要程度可以和我最爱的TS划等号

所以设定什么的至今还没有写完

把上一张RD的图改了一下,定制了个马克杯,快到了

本来还想印件T恤衫结果放弃了,咱还是弄个杯子自己在家喝白开水好,也算手持同人了

一是画工不到位不敢穿出去

二是穿进班里太羞耻了,有同学会指着我的衣服说:

“哈哈你穿小马宝莉的衣服,我妹最喜欢看这个”

Aqsus Solutions 的LOGO

Aqsus Solutions,为您提供科技研发,航天,通讯,医药,防务等集成解决方案。

各个部门:

航空航天部,移动通讯部,生物医药研发部,军事防务部,先进智能研发部,工程建设部,等

“Brighter Future Awaits”

此设定将用于原创作品中,图片信息严禁转载

哈哈跟人家外国友人闹了个大笑话,都怪我英语不好_(:_」∠)_(泪)

涂了个RD的头像

眉毛是突发奇想最后加的,看着违和度不算太大就留着了

新的上色方式

板子这东西一摸就......根本停不下来

妈我保证明天早上补作业!!

诚如你们所见,她是一只龙......不如说是pony和龙结合的形态

名字叫做 Vilc


刚下决心不摸板子......我怎么就控制不住我这双手呢⊂彡☆))д`)


【MLP电影版】一些新闻,包括小马形象变动,不知火星了没有...

【请展开全文以展开全部插图】


相信大家早就知道2017有一部MLP的电影要上映,而且是全小马版的(非人类)近来一直没跳墙去看新闻,前几天看见有人在A岛发布2017大电影的消息,得知小马的画风(注意是官方)将会有一定改变......下面这张图是新角色的形象。新角色名叫Songbird Serenade,中文名称叫做“莺歌夜曲”


通过这个官方图片可以发现,小马的耳朵有了改变,耳道由原来的一条细线改为更写实的内轮廓,并且耳道内有渐变处理。

(这头发...眼睛都看不见...太杀马特了吧...好比啦啦队手摇花)

再看翅膀,翅膀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,既不像RD,FS等等普通天马的翅膀,也不像...

瞎涂(´△`)

对于目前MLP剧集的一些看法

#有点长……

(一)

不知各位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觉:
MLP的魅力的光环在渐渐黯淡。

这段时间——其实在第五季之后——经常听到一些brony在抱怨“MLP是不是没有以前好看了。”如果你们要是问我的感觉,那我会说是有同感。为什么,尽管少数集的质量很高很受人喜欢,但整体MLP的剧情质量让人感觉在下滑,甚至使得一部分人退圈?我想在这里随便谈谈的看法。

现在想想,我们当初第一次看MLP入坑的原因是什么呢?
如果你说“是良好的动画效果,令人惊喜的配音和深刻的剧情吸引了我”,那么我只能说,别装了,请多一点真诚好吗?绝大部分人入坑都是因为可爱的画风和温馨有爱的整体风格。第一到三季就是如此。...

撸张oc证明我还没有狗带......咳咳......

上色......又成有生之年系列了......

(设定就是要改来改去的才好玩嘛)

画风仍在升级中...哔啵...

试了试半拟人

渣笔电画完这样真的一个图层也开不了了

再加上我是背景废(doge脸)......

夹着几本书

穿着半透明白色睡衣

昏黄跳跃闪烁的烛光

这些都没有

抱歉还是各位脑补吧(手动抱歉)

妈呀实在忍不住了赶块摸板子解解毒!

很庆幸还能让大家看出来这是只马

编号:006

暂定名称:Kizen

其实我还有30多个OC名称,有初设的大概一半

这么囤OC是有目的的,不是忙着抢注,是希望高考完能出漫画什么的

不过要是明年高考挂了就真的啥都没有啦呵呵呵呵

好吧也不是那么像……

左:施耐德BK406
右:LAMY恒星

1 2
© Aitureria | Powered by LOFTER